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最近的新聞事件讓人特別有感 -從王家被拆說起....



最近的新聞事件讓人特別有感。


王家被拆了,一位網友到馬英九粉絲團,最能代表台灣願景的一句話留言:「這次是王家,下次是你家」反應對政府的不滿;


美國牛肉事件,也讓網友開口:「這次她們要你吃美國牛,下次要你吃砒霜」


再看到最近福建省省長來台搞統戰,陸委會「開門沒顧厝」,
在台灣,民意到底有沒有用?政府是否早已經被中共收買了?


我不喜歡中國政府,更氣台灣政府的腿軟,


自由時報 2012/03/28頭版頭條






我為曾雅妮、林書豪、王建民、楊淑君、蘇麗文.....無記其數為了「台灣」不是「中華台北」而努力過的台灣人難過,我們都努力站/戰著!


要控制台灣人民,最簡單的方式是什麼?就是思想上的洗腦與控制,於是,台灣媒體被入侵了。

媒體與大眾的力量總是會讓人以為大環境就是這樣,一個人的力量敵不過,就會自動的屈服(讓人聯想到中黃皇帝溥儀的「自動就範」行為...),連砲彈都可以省了,多麼便宜的統戰方式?

沉默,是一幅掩護罪惡的牆。版權: Amnesty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